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22年转专业工作的安排
唐亚楠  审核人:

   根据学校有关转专业文件的精神,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现将我院2022年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1.接收人数:各专业接收人数见附件。

2.考核方式:考核方式见附件。

3.面试:进入面试学生名单将于2022年5月9日前公布,面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4.录取:按照各年级、各专业总成绩排名进行录取。2020级申请转专业须同意下编至2021级同专业学习。

各年级、各专业录取名额限定:

(1)同年级、同专业报名人数为3人及以上的,录取人数至少为报名人数*30%(计算结果保留一位小数,四舍五入取整);至多为该专业编制规模的10%;最终录取名额由学院决定。

(2)同年级、同专业报名人数为2人及以下的,学院自行决定录取人数。

其中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数学分析成绩(高等数学折合成绩)*50%+面试成绩*50%。

5.其他事宜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学则(修订)》(津职师大发〔2020〕89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津职师大发〔2018〕38号)和学校《关于2022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执行。

附件:2022年理学院转专业接收人数及考核方式

理学院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2022年理学院转专业接收人数及考核方式

 

拟转专业

拟接收人数

考核方式

数学与应用数学(20级、21级)

最少接受人数:

(1)同年级、同专业报名人数为3人及以上的,录取人数为报名人数*30%(计算结果保留一位小数,四舍五入取整);

(2)同年级、同专业报名人数为2人及以下的,我院自行决定录取人数.

最多接受人数:

每年级9人

1、课程考核。(1)申请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需修完至少一学期的《数学分析》或《高等数学A》或《高等数学C》课程,且要求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均在及格及以上。(2)要求《数学分析》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下称“数学分析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或《高等数学A》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按85%折合后的结果(下称“高等数学折合成绩”)不低于70分,或《高等数学C》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按80%折合后的结果(下称“高等数学折合成绩”)不低于70分。

2、综合面试考核。

3、考核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数学分析平均成绩(或高等数学折合成绩)*50%+综合面试考核成绩*50%。(总成绩计算结果取至小数点后第二位)

4、按拟转专业根据考核总成绩排序(分年级)进行录取。

信息与计算科学(20级、21级)

最少接受人数:

同上

最多接受人数:

每年级3人

应用物理学(20级、21级)

最少接受人数:

同上

最多接受人数:

每年级6人

1、课程考核。(1)申请转入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学生需修完至少一学期的《大学物理》或《数学分析》或《高等数学A》或《高等数学C》课程,且要求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均在及格及以上。(2)要求《大学物理》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下称“大学物理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或《数学分析》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下称“数学分析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或《高等数学A》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按85%折合后的结果(下称“高等数学折合成绩”)不低于70分,或《高等数学C》已修完学期的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平均值按80%折合后的结果(下称“高等数学折合成绩”)不低于70分。

2、综合面试考核。

3、考核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大学物理平均成绩(数学分析平均成绩,或高等数学折合成绩)*50%+综合面试考核成绩*50%。(总成绩计算结果取至小数点后第二位)

4、按拟转专业根据考核总成绩排序(分年级)进行录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