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团委
 团委 
 学团风采 
 数学建模 
团委
理学院团委简介

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委员会(简称理学院团委)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的重要职能。学院团委现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活动部、策划部五大部门,指导各级团支部开展工作。

理学院团委现有5个部门:组织部 宣传部 实践部 活动部 策划部

 

组织部主要负责学院共青团常务性工作,负责学院初级党校的学习管理和考核以及各种团日活动的组织工作。

 

宣传部主要负责团的宣传工作,利用网络新媒体各种宣传工具及时报道团学工作动态,反馈各种信息,宣传学院,扩大学院知名度,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工作交流。

 

实践部主要负责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及大学生社区服务活动,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是属于实践部,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开展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部主要负责计划并合理安排活动,负责政治理论学习,及时安排拟定相关教育活动,以及为实现活动计划而进行的沟通、会议组织等相关工作。

 

策划部主要负责策划并拟定活动的主题思想、策划文案、实施策划部细则,以及联系相关部门,负责团委外部各种情况的汇集、分析并作出相应的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