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数学建模
 团委 
 学团风采 
 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协会简介

 

数学建模协会,是隶属于理学院的学术科技类社团。协会通过开展安装 matlab、建模授课、科技节等第二课堂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数学建模思维和综合学术能力,培养塑造团队意识、探索意识和创新精神。

其由四个部门构成:宣传部、秘书部、建模部、活动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制作宣传海报、拍摄活动照片视频,通过微信、新闻网页等加强协会的对外宣传工作。

秘书部主要负责日常活动通知、人员签到、信息整合、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建模部主要负责开展matlab安装、建模授课等特色活动,发挥建模优势,建设协会品牌。

活动部主要负责活动策划、人员安排、活动保障等,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