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理学院“清廉天津·你我同行”廉洁文化作品展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部署,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理学院举办“清廉天津 你我同行”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全体师生踊跃参与,先后征集到书画、摄影、视频、文稿等廉洁文化作品20余件。

本次征集到的作品主要将廉洁文化教育与书画等艺术创作有机结合,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廉洁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展现了大家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



平面设计作品

 

 

       

 

书画作品

 

 

         

 

 

摄影作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