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理学院教师邢佳进行教学经验分享
许慧  审核人:

     2023314日下午,理学院高等数学教学部邢佳副教授在A602进行了关于“教学基本功竞赛”参赛心得的分享会,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分享会并进行了讨论。

邢佳老师首先从教学基本功的基本要素入手,阐述了教师掌握教学基本功的重要性;随后介绍了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课堂教学的形式以及教案的要求;然后,通过“二重积分的概念及性质”的相关内容,重点阐述了教学设计的思路,并在教学内容、教学内涵、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及自制教具、案例设计等方面突出了参赛内容的亮点;最后邢佳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参赛时的教案设计。

邢佳老师的参赛选题以发现“数学的美”为基础,探索数学、人文学科内容的融合,揭示数学中蕴含着的哲学道理,为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提供了案例,也拓宽了教师们在日常授课中融入思政元素的思路。

邢佳,副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教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曾获得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三等奖,天津市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理科组二等奖等,主编教材《高等应用数学》(上下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