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报告会
盛朝霞  审核人:王春艳

   9月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800余人参加。

   在主题报告会环节中,汤国明教授首先向大家做了“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的报告。汤国明教授作为学校对达娃等公费师范生教师帮扶组的成员,4年来始终保持与达娃的联系,对达娃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解答、帮助;同时对在校学生考研、考编开展帮扶。

   马中华老师做了“助力吕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达娃等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的报告。马中华老师在吕梁职业技术学院的两年挂职期间,在科研、教学、竞赛等方面为师生提供了咨询和帮助,提升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吕梁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作为学校第六批新疆职教支教团的带队辅导员,闫奕琪老师为大家做了“援疆支教 绽放青春”的报告。闫老师带着学生共同克服气候的不适,开展社团活动、调研慰问等,为当地的学生学习知识、掌握学习方法努力奉献。

 

   数学2003班张世博同学以“大漠芳华 筑梦昆仑  ——关于青春支教的故事”为题分享了参加学校职教支教团帮助新疆和田职业学校学生的感人故事。

最后,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报告会宣传片。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达娃等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四周年,学校举办“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活动,开展了主题报告会、专题研讨会等活动,理学院党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围绕“潜心读书,精心育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重要论述和培养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