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审核人: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7日下午,理学院与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五楼大厅共同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30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教育教学、通信、电子、自动化、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提供5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仔细咨询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企业相关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细心解答,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与认识。

     学院将就业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抢抓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完善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艳、院长孙福芹、党委副书记赵庆全和辅导员矫海燕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及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的需求,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有效沟通联系。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了毕业生求职的信心与动力,为毕业生积极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