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审核人:

     在2023年12月举办的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理学院三名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数学2101班邝玉萍获得 “小学教育(综合)”组三等奖,物理2302班刘卓超获得“科学(初中学段)”组三等奖,物理2101班张悦悦获得 “物理学(高中学段)”组优胜奖。

     理学院师生从9月底开始备战本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今年共有90人报名参加初赛,为历年此项比赛报名人数之最;初赛共选拔出8名学生参加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度校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并推荐获得数学组和物理组前两名的同学参加全国大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培训,四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汤国明、张效华、陈超、邓晓冉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录课视频及材料提交,并最终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