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牛芊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2月29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春艳主持会议。

    2月1日至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天津,深入农村、历史文化街区、革命纪念馆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来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津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在天津市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天津长远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

    理学院党委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把总书记对达娃等青年学子的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要用情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定位、把好方向、掌握方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本次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把“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转化为教书育人的方法举措,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与人才强国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