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热辣悦己 微趣横生” 微观时尚之旅活动
盛朝霞  审核人: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并表示对所有女性职工的关怀及尊重,帮助她们发现不一样的自己,3月12日下午,理学院工会组织“热辣悦己 微趣横生” 微观时尚之旅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时尚穿搭技巧分享,学院工会邀请邢佳和郁婷两位教师,结合自身经验和时尚博主建议,给老师们做精彩分享。邢佳老师表示每天花一点儿时间打扮自己,呈现出良好状态,发现自己的另一面,悦人悦己,使工作生活更美好。活动第二部分多肉景观DIY。老师们化身为“生态艺术家”,亲手设计并打造一个个生机盎然的迷你世界。从挑选多肉植物到配置小石子、装饰品,每一步都充满无限可能,在方寸之间展现大家对美的追求和独特视角,完成的作品可以摆放在办公室或家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美是一种力量,女性也是一种力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理学院女教师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教师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