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综合新闻
理学院纪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李文静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师教风教态,2024年3月19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本次学习由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赵庆全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  

     赵庆全首先明确开展集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我们再一次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有道德、有底线的好老师。  

     赵庆全带领大家逐句学习《准则》,深入理解“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的精神要义,强调教师要结合工作与教学实际,做到潜心教书育人,规范从教行为,热爱、忠诚教育事业,要坚定政治方向,廉洁自律,传播先进文化,要爱护学生,秉持公正,规范学术,爱国守法,无私奉献。  

 

     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好教书育人的表率,争做新时代好老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