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首页 > 相关文件 > 正文
相关文件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审核人: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理学院

数学(0701)

基础数学(070101)

名额2

计算数学(070102)

名额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070103)

名额3

应用数学(070104)

名额3

运筹学与控制论(070105)

名额2

   1.数学学科

   数学学科是天津市重点学科,拥有“数学”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学术学位),涵盖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和运筹学与控制论等5个二级学科。

   2.招生面向专业

   面向全国招收数学类相关专业的考生。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1.本次研究生招生调剂均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未在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复试。

   2.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8时至2021年3月24日8时。

   填报方式:登录调剂系统选择“10066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002理学院”→选择专业。

三、调剂报名确认

   3月24日8时起学院确认复试调剂信息,参加复试学生名单将及时公布在我院官方网站。学生需在系统确认后,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复试缴费,详见研究生处通知:http://yjsh.tute.edu.cn/info/1016/6274.htm

四、资格审查和设备调试

   1.3月24日起参加复试学生可登陆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上传以下资料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①准考证。

   ②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且在有效期内)。

   ③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④政审表(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政审表在研究生处网页:https://yjsh.tute.edu.cn/info/1029/6126.htm下载。

   ⑤本科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⑥复试费缴费凭证。

   2. 我院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进行。请学生自备两台网络设备(例如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台置于面前,另一台放置在身体侧后方。3月25日上午9时开始进行设备调试,考试工作人员会联系考生进行相关设备的测试调整工作。

   3. 如果参与调剂学生有网络和设备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考试工作人员,汇总后协调解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六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  电话:022  28117054